Nanashiの鹿

恩狗穿越记(八)

拯救完绝大多数CP的我一脸姨母笑的看着她们


以至于有时她觉得我有点老年痴呆


甚至要把我送到宛平南路


“她最近有点不正常”


“要不送走吧”


“经常盯着我和婷婷桑傻笑”


“有时还看着我和十七傻笑”


“这么恶劣吗”


“大哥你忘了吗,那次去食堂吃饭,她坐在咱俩对面,边吃饭边傻笑”







张叉叉推了推自己的隐形眼镜说到“我觉得,我和她是同道中人”








“快说吧!你是不是………”


“是什么?”


“赶快承认吧,你是不是在磕糖!”


“你把你晋江账号告诉我我就告诉你”


“一既出驷马难追”


“写手一定不撒谎”






“叉,这文,劲爆”边看文边竖起大拇指的我发出了惊叹


“那你看”叉叉拍着自己的胸脯说到






“当心隔墙有耳”


“OKOK”






说实话,如果不是拉票公演敲醒了我


可能我还沉浸在磕糖的喜悦中对即将来临的总选毫不知情


“马上就是我的拉票公演了”


“什么?”


“拉票公演”


“拉什么票”


“总选啊!”


“???!!!!马上总选了?”





拍了拍脸看了看手机日期


“我去,马上总选了!”


2017年那场总选


是我最骄傲的一场


睡了一觉打算找赵粤和曾艳芬聊一聊天


可是当我找到她们的那一刻








总选已经开始了








“………………不带这么玩的………………”

“欺负人啊!🤧🤧”


收起无奈


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找到赵粤


“会长,这次总选……”


“没关系,无论如何我相信粉丝们”









接下来是曾艳芬


“阿昏,还好吗”


“没四,我可以的”







总选如约而至


名次越来越近


“第八名是来自SNH48TEAM……”


“害,虽然知道结果但是还是好激动”


“SII的莫寒”

看着山顶欢呼的聚聚我仿佛也回到了那个时候








“屠榜的骄傲”


“小鞠要走了呢”













总选结束那几天所有人都沉浸在屠榜的喜悦中


“阿昏,还有下一次”


“对,我不能放弃”


“我们一起加油!”


“明年我们还要屠榜!”


总选结束我们在一起吃海底捞


“今天大家都取得了好成绩,现在我们许愿吧,留到下一次总选,看看有没有实现”


每个人都写好了自己的愿望


万丽娜:下次要加油啊


林思意:我想进TOP16


易嘉爱:我也有点野心可以进TOP16吗


龚诗淇:不是原地踏步就好


赵粤:希望下次我还可以进神七


唐安琪:我要努力追上大家


曾艳芬:下次总选我要冲上去


张雨鑫:保持这样的成绩就好,知足了


陆婷:超过朵朵一次,一次就好


冯薪朵:我想爬进御三家


黄婷婷:第二名可以考虑一下吗


李艺彤:超过青韦就行


鞠婧祎:继续第一可以吗





每一个愿望都是真实的





有的人愿望实现了

有的人还没有开始就走了





第一个孩子要出去了


好不舍得啊








可是,所有事情都会顺心如意吗







看了看时间,小鞠毕业的时间也快到了


可是公司一点声音也没有


眼看时间马上过去


“难道小鞠要继续留在剧场?”


看了我猜的没错


以爱之名都来了


小鞠还没走





“这不科学!”

“不过小鞠穿这套衣服不错”

“好看,嘿嘿嘿”



公演经常爆满

MC场场高能



看着在台上讲MC的大家


脸上还是有很多不可思议





“难不成是想要她们毕业了组个女团?”





















我这乌鸦嘴

tui

我啥也没说

评论(10)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